close

隨著最後一個高階治癒系異能者隕落,治療艙和治療儀的發明,治癒系異能者日趨式微,或成為強者附庸,或淪為普通人。
沈硯穿越到了這個世界裡,並且覺醒了治癒系異能,更倒霉的是他因為相貌被人綁架去冒名頂婚。
未婚夫是帝國元帥之子,十五歲測出S級天賦值和雷系異能,萬眾矚目,被稱為帝國的明日之星。
沈硯:聽起來還不錯?
可惜他突逢巨變,父親殉國,母親失蹤,容貌被毀,異能被廢,雙腿殘疾。
傳聞他性情孤僻,陰晴不定,還是個性冷淡。
沈硯:……
傅西泠:上輩子你虐待我,羞辱我,還綠了我,我要報仇。
沈硯: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啊。我要離婚!
傅西泠:進了我的門,死也是我的人。

注意:
1.受穿越,攻重生。
2.攻的容貌和腿都會恢復,不用擔心。
3.攻受只有彼此。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重生 星際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硯,傅西泠

 

------

這部算是最近看到最好看的

不管是劇情、作者文筆、流暢性、肉等都是一等一的

小受穿越,小攻重生!!!

天作之合!!而且又有牽扯到一些宮鬥呀但是又不是很多!!剛剛好

加上超級甜文呀!!

小攻超級寵小受的

小受也是對小攻生活上很寵!!

看完真得是很意猶未盡...

只可惜再配角上稍微著墨較少!!

不過重點也不是他們!!

總之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