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 通靈少女 插曲
作詞:陳鈺羲
作曲:陳鈺羲
編曲:蔡侑良

想當初 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多年前 我愛著你
不是誰的錯
是命運帶你來過 卻又將你帶走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這些年 時間的手
無心地作弄
牽著你 不停的走 不曾回來過
過去的 就讓他過
我並不脆弱
只記得 當時的我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深刻地愛過

我難過 我懦弱 學不會灑脫
越想念 越失落 悲傷裡走過
很久很久以後 終於找到心的出口
現在的我勇敢放手 讓你自由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想當初 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https://mojim.com/twy109601x6x1.htm

 

其實原本沒有很喜歡這首!!

但是聽過後!

有些歌詞真的很打動人心!!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人的際遇真的只是如此!!

時間很殘酷!!

真的會把很多東西都刷掉!!

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