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一青 窈  陪哭" 中文歌詞

 

陪著你  哭泣
悄然落下  孤獨的兩人
這次又是我  陪你
是誰  溫柔的存在

滿是字幕的螢幕前  一動也不動
從清晨起
如螢光蟲般  存在

廣闊的房間 
尋找一種存在  屬於自己
過眼而逝

朋友  相知相惜
置身於夢中
你  難以啟齒

封閉的紙箱中  隱藏
聽著聽著
淚  悄然落下
是誰  溫柔的存在

處女座
言語表達,毫無意義的小宇宙 

拿走吧
曾決心過的 畫冊
不再流行

旋律響起  沒人迎接的灰姑娘
微笑吧  新的第一步在明天

請用身體 告訴我
我要我要我要

這次 你陪我哭泣
孤獨的兩人 悄然落下
如此溫柔 是誰
這般溫柔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