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很久以前買的~~
當初看這名字很給人家有幻想的感覺~~~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買了下來~!!!!
再說~~之前也好在網路上看過片段的故事~~~
因為這本畢竟是由短篇的小說集結而成的嗎~~!!!!
而且看完後我也覺得這本真的是買對了~~
因為真的很好看~~
有的故事也給了我些微的思索~~
尤其是第4篇的"孤寂"~~
我就覺得其實我很像那個女主角~~
唉~~又有感傷的感覺了~~真是的~~我最討厭這種感覺了~~
要趕快想些快樂的事~好忘記這種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過說實在的~~
這本小說~~大部分的故事都是這種容易讓人感傷的文~~~
所以呢~~以現在想要快快樂樂的"混"過我的日子的我~~並不踏適合來重看~!
不過這本真的是很好看~~
建議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找看~~我想應該會有的~~
看完後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內容

 所謂幸福,並非遙不可及。

  高中女生的成全....Sea與Sun的約定....海鷗和星子的疼惜....男孩與女孩的別離....每一串流洩的音符,都是一個關於幸福的故事。

  不管,悲傷或快樂。

  用一段又一段,深深淺淺的愛戀,譜出『幸福專賣店』的雋永樂章。我擁有各式各樣的幸福,妳想要哪一種?

  故事中自然而然散發出的溫馨氣息深深吸引人,在這個網路小說口味過重的茫茫文海中,有如一股清流般流濯了被眾多添加過重調味劑所麻痹的心靈。

  「幸福專賣店」有如一種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味素的天然食品,自然而純淨就是「幸福專賣店」不同於其他小說的最大差異。

  相信任何人看了「幸福專賣店」必定將的深深的感受到作者所散發的幸福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