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國中的好友們一起去看電影~~!
在哪裡我們決定了看"跨越時空的情書"~!!
(雖然我比較想看的是"加勒比海盜"~!!)
是還挺好看的,而且也是我所喜歡看的類型-->就是時空連結的劇情啦~!!
而且其實一開始女主角救的那人就是男主角~!(要到最後才會知道的啦!)
一切的一切都是有稀翹的~!!
而這就是我所喜歡的情結啦~~~!
每次只要讀或看到有關於這種的情結,我都會變的非常興奮!!!!
哈哈~~~~!過看的我頭有點暈~~~
(天音:活該!!誰叫你生病還要去看電影!!!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